close

IMG_6842.JPG

妹妹的4D照片,正在吃手當中!

 

懷孕24週了,整個孕期都很順利又舒服,幾乎像是沒懷孕一樣

頂多因為漸漸變大的肚子,覺得似乎積了很多宿便的感覺...

但這週有點小緊張,因為讀了這麼多網路上的文章,

大家都很怕24~28週為了檢驗妊娠糖尿而必須要喝的糖水..

雖然我很喜歡吃甜食,甜度忍受度可比螞蟻,還是很戰戰兢兢...

今天一早到了醫院,如往常般等了一陣子,終於輪到我看診啦

沒想到醫生竟然要我等他一下,儀器好像秀抖了,因為量出來妹妹的大腿骨過長

啊..因為今天老公沒跟我一起來產檢,醫生忘記寶寶的爸爸是身高185的外國人啊

難怪寶寶的重量也超前100多克~

醫生實在太可愛了

出診間後過不久護士就拿照片等等給我,並叫我去驗尿..啊?不用喝糖水嗎?

原來~家族裡沒有糖尿病史的準媽媽們,是不用檢驗的~太棒了!逃過一劫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id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