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孕期竟然已經到了30週..時間過得真快!

身材的變化也真是嚇人..好怕產後回不去..所以決定下訂塑身衣!

品牌一開始就設定瑪麗蓮或維納斯,

剛好母親節活動瑪麗蓮有買一送一,立馬留下資料請專員聯絡,

服務態度超好而且竟然親自到府(我們住在宜蘭)

當天專員帶了三件不同材質的塑身衣讓我試穿,因為有baby在肚子裡,只能穿到大腿

第一件就是買1送1的材質,柔感超輕S,這一款是最薄也最輕,

是去年週年慶研發出來的材質,所以網路上還找不到什麼評價,

穿起來很透氣但又有足夠的壓力

剛好我的預產期是夏天,這款好像蠻適合的

第二件是經典,比柔感再厚一些,壓力又再大了一點,但感覺就不是夏天穿得住的材質,

第三件鼎級,更不用說了,厚度超厚,整件硬邦邦的,

但專員看到我這麼驚嚇,又拿出一件冬天穿的,

我一拿到手中就驚呼:根本是潛水衣吧?潛水衣都比這個薄了!

碰到專員當然要問問看瑪麗蓮跟其他家有什麼差別,

於是她就秀了一張台灣知名美妝blogger產後穿維納斯的照片,我當然看不出來有什麼奇怪的地方,

但她告訴我,那件塑身衣是沒有包覆到副乳的,我看了之後才猛然發現,

部落客的肉肉咯吱窩果然露出來了!這怎麼可以?!無法接受!

其實在還沒見到瑪麗蓮專員前,維納斯的專員也打給我,

本來約了要見面,但一直覺得那位專員講話方式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

對話內容也一直把她其他客戶的隱私講給我聽,再加上聽了副乳包不住的資訊

還有沒有同樣的優惠,網路上評價也是布很硬會穿不住,

所以最後當然是選擇瑪麗蓮的柔感,買1送1之外現在又買萬送千,

後來又加訂了袖套跟腿套,原本只有要訂腿套,

但上網查瑪麗蓮的時候發現還有買袖套送腿套的活動,整個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上來了,

於是最後訂的是:柔感一長一短+袖套+腿套,

雖然要等生完兩週左右才能穿,因為我要剖腹,

但還是超期待的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id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